喜爱娘

我已经不看微博了。

我喜欢看乒乓球,看的时间不算长,也有四年了。

当时就是被继科龙队的一些粉丝恶心到再也不翻超话甚至不看二位的微博,佛系看球,有时间就看比赛没时间就看点剪辑的好球集锦。


从小儿就喜欢相声,但入了德云社的坑开始以粉丝的视角去看相声是发生不久的事。

但我发现我做不了粉丝。

因为那些“相思赋予谁”的撕心裂肺的呐喊并不会使我感动,只会使我觉得尴尬。比如相声有新人二爷和高栾助演的那个节目,台上台下的那句互动于相声节奏完全无疑。说白了就是为了满足粉丝。

那些台下的尖叫并不会让我觉得气氛好,只会让我觉得我不是在听相声。

那些“xx好帅”“xx我爱你”的欢呼并不会让我也想参与,我只觉得不伦不类。

学唱太平歌词底下的合唱并不让我感动,只让我觉得节目的节奏被打乱。

悄悄说一句……虽然堂良的千人糊顶棚已经成为了一个固定表演模式,但我不喜欢。你大概能明白我什么意思。

尚九熙何九华的现挂很棒,但我并不想总看到这种形式的现挂出现。

二爷真的很宠粉,但粉丝是粉丝,演员是演员,你买票应该是去看他展现一个完整的节目。

相声不是段子。

我不喜欢“捧角儿不是追星”这句话,因为角儿这两个字真的有很重的分量,不是只有粉丝的喜欢就可以加持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我们跟他们的关系就只是观众,台下的事情,他们是什么样的人,都跟我们无关。

深夜瞎bb,反正也没人看得到,不打tag


评论

热度(1)